花江_FLOS

人类联合城三区的普通摄影师

Hello~这里还是花江。

从今天开始人类联合城计划正式启动啦(撒花

这个城市在2080年战争结束之后发生了好多事情,我和汀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诉大家了!

作为一位三区的小小摄影师,我会定期把在城市里的采风日志分享给大家,里面会包括一些我认为城市里有意思的一些人和事

@汀玖 大大会在她的账号上更新一些她所了解到的故事

两边的人物和事件都是相连的,不过大家要自己做一下连线题的哦~

说到这个计划的诞生我必须要感谢汀玖大大!!

其实所有剧情的构思我已经在一年前做好了,但直到今年汀玖大大才成为了我的第一个读者

但因为花江本人的文笔章实在是太渣了,所以没能想到一个把这个世界好好展现出来的方式(哭哭

这时候汀玖大大就出现了!!

她用她化腐朽为神奇的文笔拯救了我和这个故事!

所以没有她的话这个企划是不会起步的

恰好我的会一点点的“摄影”技术

所以人类联合城计划就诞生了!

这个故事会有亿点点的黑暗

城中居民各有各的善良和过错

请大家不要学习文中的价值观和道德观!

最后,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这个刚刚起步的企划,另外汀玖大大的文笔真的很好,快去她的主页康康吧~

评论(13)

热度(16)